用户6828493492

[全员向]浴室里面有什么

沙雕预警


一发完脑洞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壮壮小朋友很苦恼。


作为一只勤勤恳恳克克克克业业工作的二十一世纪优秀花洒,他萌生出了离浴室出走的念头。


起因是他的小伙伴们。


浴室洗手台的角落里有一个叫杨九郎的电热水壶,坚信自己是壮壮小朋友的家长。每当水烧开的时候他就会在一片烟雾缭绕中自我高♂潮。


“啊!我满了!”


而他边上的那个叫张云雷的水龙头就会激动地边漏水边喊:“啊!你满了,我就溢出来了!”


阎鹤祥悠悠地说:“得了吧,你们两个脑袋还没嘴大的家伙。”


“切,就你脑袋大,脑袋大有什么用?不全是水吗?”九辫合伙怼他。


不想理你们[手动拜拜]


水龙头的后方是他的闺蜜孟鹤堂,一面超大超亮的镜子。


阎鹤祥:你俩为啥会变成闺蜜,因为色调吗?


水龙头滋出一股水:管得着管不着!


孟鹤堂有个人尽皆知(?)的秘密:他暗恋小钢丝球很久了。

每天早上,他都会对着面前的小钢丝球一脸淫♂荡地说:“周宝宝你看!你在我身体里了!”


壮壮: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!


周九良看看镜子里小小的自己,又看看后面一黑一白一小一大两块揪秃噜毛的毛巾,冷冷地说:“哦,那您身体里的人可真够多的。”


“嘎!”大镜子发出一声似乎要碎裂的声音:“周宝宝你丧良心!我的玻璃心碎了!嘎!”


周九良只好安慰他:“行行行我最爱您啦,别哭了成不成?”


“周宝宝亲亲!”


刺溜——


黑毛巾看着他们俩感叹:“儿zei,你看他俩多恩爱啊……”

白毛巾敷衍他:“恩爱恩爱,你把手从我头上撒开先。”


“不撒!”


“嘿哟你个黑儿子,看爸爸我怎么教训你!”


“说什么呢你!爸爸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喂大,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?!”


“张九龄你好好说话!”


“我偏不!打一架啊!”


壮壮:再打下去你们毛都要掉光了你们不知道吗?


王九龙:掉光就掉光!大不了咱们死在一个垃圾桶里!


壮壮:无FU*K说。


浴缸边上的铁架里有一块小香皂和一瓶水蜜桃味的沐浴露。


小香皂叫陶阳,长得像上个世纪用的东西,他本人的爱好也十分老年,没事好唱个京剧,小小的浴室里余音绕梁三日不绝。

旁边的沐浴露叫于筱怀,比陶阳高了好多。


小香皂总是抬起头痴痴地看着他说:“你好香啊。”


于筱怀嘿嘿地笑:“既然要追求刺激,那就贯彻到底喽。”

然后自己害羞地吐出一把水蜜桃味的粉红泡泡。


壮壮:你俩,把品如的衣服给我脱下来!


于是,浴室里总有各种声音:电热水壶的咕噜咕噜声,水龙头的漏水声,钢丝球摩擦镜子声,毛巾拍打毛巾声,还有沐浴露自己挤自己的噗嗤噗嗤声。


壮壮不堪其扰。


那么壮壮为什么没有走呢?


咯吱——浴室门被推开了,郭麒麟蹦蹦跳跳地走了进来。


壮壮连忙喊:“少爷要洗澡了,都给我把眼睛闭起来!谁看我滋谁!”


起码在这一刻,壮壮小朋友是幸福的。


郭麒麟:今天的水怎么喷这么欢?!


——END——


各位冬至快乐!


请你们吃甜饼ლ(╹◡╹ლ)


评论(1)

热度(9473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